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大魯閣棒球練習場(輔大新莊店)

自從內湖美麗華那的大魯閣關門以後,我就沒有什麼打棒球的機會了,最近的地方似乎是在汐止,沒交通工具的我實在是意興闌珊,太遠了阿!



這回有機會來到輔大,本來想進去揮個幾球,結果買代幣時讓我無言,所以還是沒打到

至於是為啥無言,因為我來時剛好遇到周年慶,現在的優惠活動很不友善,一次買一千塊是我之前在內湖買時的價格,以前有七枚兩百,現在最低五枚兩百,真坑

考慮再三,我想說買個一千元好了,以後的事再想辦法,結果我要付錢時店員兩次阻止我:真不考慮看看現在周年慶有更多的優惠喔,啊我買那麼多到底要去哪裡打啦!?一千塊都嫌多了我告訴的!後來我就無言的走人,都不買了總行了吧?
 
也話說,這裡環境好小,球打飛出去馬上就撞到網子
 
真不喜歡這種感覺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