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PORTER 2019.11

說也神奇,之前包包看了很久,一直沒下定決心換,畢竟在線的背包還沒壞,新包包也尚未決定哪款,也就不著急。結果這回趴趴走,在鳶屋時發現側拉鍊壞了(好險當下還能接回去只是不敢拉滿),回到酒店時包包封口繫繩口又這樣斷了

ㄜ,看來是命中注定要換背包

本來想買的日本 PORTER 包被友人打槍說不好看,來到公館的這個說可以,好吧我的確之前在對岸時也有看上此包款,那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不然對我而言沒後背包真不是辦法

結果友人說要當我的生日禮物送我,哎嘛!真心感動!(心

---------------------------------------------------

以及話說這包包是不錯,但夾層太少,我總不能把零碎小物全部丟到大空間裡,這樣得要摸多久才能找到想要的物品?為什麼設計包款的人不能想細節一點呢??

沒辦法,只好上網找了包中包,兩相匹配總算好使,真是機智如我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