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小葉紫檀水波紋佛珠手串

前陣子聊到古玩,想到我的兩佛珠手串,上BLOG找照片發現竟然沒找到,不死心的我又多搜尋了好幾次,阿擦真的木有阿!看來是真的漏掉沒寫,哎嘛這是咋回事ㄦ!?於是翻出去年的照片補上,2017年六月左右入手的



現在看來,當初沒寫的原因是因為照片照的不怎麼樣,打算回去補拍,結果日子過著過著就忘了這回事,所以有題材最好還是先筆記下來才好

這回買的是小葉紫檀水波紋,換了一個店家買,結果這回的珠子真的是太大顆,明明是同一尺寸,這家的珠子跟上回買黑檀木的珠子硬是大上一號,所以我真的就是拿著把玩沒有戴身上了,有一回上泰山把黑檀木珠子放外套,結果爬山的熱氣讓珠子濕了,光澤瞬間少去,嚇了我一跳,木珠子果真千萬不能碰水

旅行時比較常把黑檀木戴身邊,有經過寺廟就去過個香爐沾沾神氣

好使

木頭有個特性,不適合太乾燥又太冷的地方,因此在北方的冬天是絕對不帶出門的,免得一個上下凍裂可就欲哭無淚,我這一串水波紋大概人民幣五百塊,更高階有滿金星之類的高檔貨,我就不衝了

倒是想每種木頭手串都買個一串試試

好像太燒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