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中國.沈陽.京旺粉絲湯

奇怪我明明記得寫過京旺粉絲湯的,結果後來發現似乎是另外一家寫過兩次,靠北真是年紀大了記憶力變差了(嘆),應該是寫了點評但沒寫過 BLOG,文章在草稿裡存太久,時間久了就是會出問題,以後還是盡早KO的好



OFTEN,會突然想吃某種食物,根據雷克斯我四年多來在沈陽的經驗總和,這些食物不外乎是:烤魚、麻辣拌、以及鴨血粉絲湯。至於江湖上的中國餐飲三巨頭:蘭州拉麵、沙縣小吃、黃悶雞米飯,很遺憾地沒有上哥的OFTEN排行榜。一不小心賣弄了我的英文實力,好險這單字還在我認識的 25 個英文字母內,還請各位見諒

那麼興隆大奧萊這又新開了一排店,京旺南京老鴨粉是其一,前身是家連鎖拉麵店,黃了我也不意外,俺一次也沒進去過。而鴨血粉絲的出現,成功的讓我推開大門,在收銀檯前帥氣地呼喊來碗七爺全家福老鴨粉再加份青菜

然後就是滿滿一大碗上桌,大快朵頤一番,好不熱鬧,吃得舒服。雖說如此,小缺點是畢竟是冬天,入內嚐碗粉,出來全身味,對我這稍有潔癖的人來說,略有影響,但並不影響偶爾來碗粉的堅定決心,好使

店家也有麻辣燙,但雷克斯我不吃辣不碰炸,平日粗茶淡飯,偶爾奢侈,麻辣燙此等過於刺激的食物也就不碰了,待有緣之人寵幸

以上,完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