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中國.杭州.西湖 West Lake of Hangzhou

2017.05.16 號的西湖篇,由知味觀湖濱總店用完早膳,到達西湖後往雷峰塔方向繞行,算是西湖的南半邊遊,但事實上我又穿過了蘇堤往回走,意思是基本上今日走了將近五分之四的西湖邊上,哎嘛這給我累的夠嗆

知味觀 > 錢王祠 > 雷峰塔 > 南屏晚鐘 > 蘇堤 > 斷橋

大致上這樣的行程,也都是順路的,這才發現我這趟杭州行,晴陰雨天上的西湖都讓我給瞅見了,哎嘛太感謝老天爺的幫忙!(拜。若要說有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去音樂噴泉看秀了吧?我繞回來時僅遠遠看著,肚子太餓不打算過去等,加上時間也來不及

部分餐廳有自己的大船包房,感覺能邊在西湖上飄邊用餐,有多麼詩情畫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