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樂福 REVEL eatery & juice bar

這回合老友們的聚餐選在樂福 REVEL eatery & juice bar,在這之前我是不知道此處的,倒是那門口好像有點印象,曾經經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小小的門口擠了一堆人,還以為是某潮牌衣服(羞),附帶一提,用 Google MAP 導航的位置是錯的,還是我看錯?



Google Blog 在 China 無法打開,我在祖國有玩大眾點評,說實在的那玩意找餐廳真的是方便,在台灣雖然有很多部落客分享美食文,但想找身在何處附近有什麼餐廳時,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一個好的 APP,有的話請跟我說說

因為大眾寫過一回文章,此篇 REVEL 就不想多寫,合併一下,好使,哈哈哈哈

--------------------------------------------------------

最近沒什麼寫點評,被粉絲投訴,嘎哈偷懶不像話要堅持!之類的,寡人覺得委屈,俺明明就有寫 BLOG,抓急可上部落格瞅瞅,上頭有超過兩千篇文章。你說連結打不開?親愛的,若你這麼容易就放棄,那生命肯定沒法繁衍下去的

REVEL 是台北東區一家熱門美式餐館,會來訪的不是美女聚餐,就是情侶約會,若你能看見一桌全男性,事情肯定並不單純。這回和老友們相約此處,地點當然不是我選,俺在台北時間少,為一東北純爺們,台北流行啥麼基本不知(在台北時也不知),讓友人們決定最快,總之 REVEL 據說很好使

的確,此處有神祕的楊桃小姐,特製的甜點,好吃的餐點。非市面上千篇一律的鬆餅,哥的單位銷售商用咖啡機及商用食品機,鬆餅已吃太多,沒事不想碰。若您想自個買一台回去做鬆餅吃到飽,也歡迎與我聯繫,給您優惠價格。此次經驗,讓我了解美式餐廳並不只有大漢堡烤肋排三明治炸薯條配可樂等高熱量食物

明日周末,寫一篇滿足廣大讀者,滿意與否,那是你家的事。忍受不住,可用微信 or 支付寶砸錢教訓我,砸得越多,改進越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