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the Goddess of the Moon 2016.11.14

2016.11.14 登場的超級月亮,據說是68年來最大的,錯過再等18年,算一算再過十八年後雷克斯我都五十歲了,想想這回的月亮還是好好看別錯過了。友人說艇說九點最大,所以我就晚上九點上了屋頂,想拍拍照。只是個人覺得,月亮還是升起&落下時感覺最大,晚上九點已經跑到頭上位置,在地面上的我感覺沒那麼亮眼



上週中了腸胃炎,倒了幾天,一言難盡,著實不舒服,最近得休養,身體不好時當然是沒精神寫 BLOG 的,所以不是我偷懶,真是生病休假,暫時沒什麼產出。

關於月亮女神,個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希臘的月亮狩獵女神.阿緹密絲(Artemis & Diana),天神宙斯的女兒,太陽神阿波羅的妹妹,至於為什麼我印象深刻?估計是嫦娥的故事不夠精彩的關係,再說吳剛月兔似乎也不太好使,還是 Artemis 美多了

也有人說,月亮多看她一眼,多照亮三分鐘,三個月的運勢會很好,很旺。那麼我昨晚頂著寒冬上屋頂去曬月亮,不知道好不好使阿?題外話,對面那東芝電梯的樓,據我研究,應該是30~50層左右的高度,畢竟生產電梯的公司,沒有高樓測試怎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