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NEW SPALDING Basketball in 2016

雷克斯我自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碰籃球了,球技退步不少。上了大學後因為學校遠,要是留在學校打籃球全身是汗騎機車回去不舒服,假日打工也難跟朋友約時間。當兵就不用提了,當海軍哪來的籃球架?上班後也難和朋友聚打球,大致如此



在瀋陽之前也是有籃球架的,不過那時沒有動力買顆籃球玩,這次是因為工廠換了個新籃球架,突然就有了打籃球的意念,於是上網買了此斯伯丁籃球!這可是雷克斯我這輩子第一次自己買的籃球呢!以前第一顆橘色雜牌是小學時家裡買的,國中時家裡則買了顆湖人隊的籃球,當時還想說怎麼會買湖人隊的?(當時有麥可喬丹的芝加哥公牛隊為無敵狀態),後來的後來才知道有科比這號人物,也話說那顆球最後不知道怎麼的不見了?我記得我沒有丟掉阿?這回上網買的籃球約RMB$150塊錢左右,實體店面要貴一百塊錢,這年頭買東西前不先上網比價真的是不行,尤其是在中國

那麼,最為重要的一點是,今年冬天待積雪時,終於可以嘗試在雪地裡當一回熱血籃球隊了哈哈哈哈!哎唷怎麼還不下雪呢!?太期待了!當然,大太陽時我是不打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