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LAS CRUZADAS 科魯茲娜紅葡萄酒



點數換回來的紅酒之一,這一瓶的造型我是比較喜歡的,對於酒這玩意,我覺得要買就買可以放很久的酒,有些酒是會有保存期限的,至於為啥我也不知道?可能跟內含物有關係,譬如蜂蜜酒,因為裡頭家了蜂蜜,酒不會過期蜂蜜會壞,大概類似的原因

紅酒似乎也有這問題,雖然我們有時候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給我來瓶八二年的紅酒之類的對話,感覺利害很多,但有些紅酒則建議在一年之內飲用完畢,要的是新鮮,所以說酒這玩意還是很深奧的,朕琢磨多年也不明白

話說紅酒瓶大多是有顏色的,並不是因為裡頭是紅酒色,導致顏色問題。之所以採深色酒瓶裝,是因為怕酒在紫外線照射下產生變質,但其實也有很多酒瓶是透明或者是綠色的,則是有著傳統考量,在以前玻璃製造技術不發達的情況下,玻璃瓶大多是綠色的,沒法做到完全透明或者其他顏色,因此現在很多酒廠的玻璃瓶還是維持綠色,一部分是傳統因素

噢,這瓶也還沒開封

產地:西班牙埃斯特雷馬杜拉產區(標籤上沒英文就不打了,免得透露出我的英文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