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芒果皇帝 King Mango

2014/09 回台北,先來把 HTC M8 上的照片整理出來,自從換了手機以後拍照效果還算不錯,沒帶相機出門頂一下還是挺好使的。就像這次中午來永康街吃飯,天氣熱也不想手拿一堆東西,於是僅帶著手機出門,飯後就想來碗芒果冰,於是來到芒果皇帝 King Mango



話說印象中這裡並不是永康街芒果冰老店,不知是何時營業的,而且主店位置好像不是在那兒,這裡可能是分店啥的?總之我也是來台灣的觀光客,就點了招牌芒果冰一飽口福。有趣的是,店內除了我和同事外,再看到兩個台灣人,剩下整間店全部都是日本人!挖賽果然是觀光客會來的店家(照片不準,後來整店坐滿),而味道上,不知是我期待太高還是咋的?總之我沒覺得特別好吃,下回還是吃吃看原本三角窗那間芒果冰好了

話說永康街有名的芒果冰,我還真想不起來我到底有沒有吃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