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自然風涮涮鍋

這天和友人見面吃個飯,約在市民大道上的自然風涮涮鍋,據說是挺有名的涮涮鍋,而從外觀上看起來完全不像是吃涮涮鍋的地方,甫看到我還以為我走錯地方



自然風涮涮鍋是走中高價路線,如果沒先做功課,翻開MENU的第一頁應該就會被嚇到,海鮮實在,價格也實在。雷克斯我這次點的是自然風海陸總匯,如果名字沒記錯的話?選的是牛肉搭配海鮮,雖說海鮮的確新鮮,牛肉也實在,但個人覺得應該是貴在牛肉吧?

菜盤有貼心的高麗菜捲,不用自己手撕蔬菜,而重點在於那玉米,來頭不簡單,日本進口的甜玉米來著。店員會不斷提醒你只要燙一下就好,否則養分會不見,小弟我就被提醒了幾次呵呵。先丟下去湯裡的手工魚丸料也實在,難怪人客不少,幾乎是滿座狀態

算一算這是目前我吃過價格最高的涮涮鍋店,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破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