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賈伯斯 JOBS

賈伯斯 Steve Jobs,自從蘋果的傳奇人物離去後,各式書籍傳記電影等等開始出現,不知道賈伯斯本人看到這些著作會有何感想?如果是我,後人出了傳記,我肯定會說這玩意怎麼會搞成這樣奇奇怪怪?當然,除非我有傳記才可以這麼說


於是乎看了賈伯斯 Steve Jobs 的電影,我對賈伯斯所創造的蘋果系列商品沒有太多接觸,唯一擁有的蘋果商品是IPAD,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很屌創新成功的商品,這東東讓人可以坐在床上放音樂看影片等等,辦到筆記型電腦不能做到的許多事情

電影開始從發表IPOD開始,接連麥金塔電腦等,一直以為會到IPAD結束,不過沒有太多琢磨在此階段,是以創業階段到成功為主。最後結局挺妙的,沒想到的是會如此結束,算是勉勵給世界上有夢想的人們,只要堅持理想,一定會達到想要的目標吧

但我對於在草地發呆像是被雷打到接著創業那段劇情感覺實在糟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