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台北.山東二哥的店牛肉麵

這次回台,想到處吃吃的感覺少了許多,變得主要是跟老友見個面,順便找家餐廳吃吃看。話雖如此,平常日大家都在上班,午餐還是得自個兒吃吃。這天晚上要去東區,想說中午找個順路的隨便吃吃,突然想到西湖市場站有家拉麵沒吃過,就決定前往試試



沒想到的是拉麵店本日公休,這也太冏了吧?難得來一次就遇上公休,無奈之下附近隨便找了家吃吃,就吃個牛肉麵。西湖市場位於內湖路一段285巷,德明大學前面的一條小吃巷子,以前沒事常會走過來吃個宵夜,買個點心。現在重新規畫過,人行道上路邊攤似乎都移到美食商圈內,少了路邊攤感覺,少了一味道

山東二哥的店牛肉麵,雷克斯到訪時老闆娘本來打算關門午睡了,結果我點了一碗牛肉麵後,竟然陸續來了四組人客,看來有我到訪加持果真不一樣哈哈哈哈。整體說來個人感覺像是夜市牛肉麵的口感,而剛開始我問老闆娘招牌是什麼時,老闆娘回答我涼麵讓我定格在那邊差點走去別家不吃了,雖說如此這裡的麵條是手桿麵,倒挺有彈性,至於牛肉和湯只能說一般般,但這價格的CP值差不多也就這水準,吃個便飯還不錯

山東二哥的店牛肉麵
台北市西湖市場捷運站2F美食圈

雷克斯的牛肉麵記錄 雷克斯的牛肉麵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