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

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

RPG遊戲雷克斯我玩過一些,除了仙劍奇俠傳首推外,就是天之痕。只是軒轅劍系列就只玩過天之痕,突然想到以前玩的遊戲,想重溫一下劇情,一個原因是最近買了天之痕的小說,打算看完小說來玩遊戲回味,反正在瀋陽出差的時間很多。



結果上網找了結局故事,什麼都想起來了!當初玩天之痕時有兩個結局,兩個都不是完美結局,女主角都有一方為悲劇,讓我想起當時遇見結局的感嘆,而因為有兩種結局,雷克斯我也從頭到尾的玩了兩遍呢!如果進行小雪結局,那麼玉兒便不會復活,以七年只有二十年陽壽的代價換取短暫的相遇,而陳靖仇卻再也不記得她。若選擇玉兒結局,則小雪犧牲自己的力量,換取靖仇對師父的記憶(靠么我怎麼覺得好像不記得反而是好事?)結果就是靖仇與玉兒結為連理,六十年後人們偶爾可預見一美麗的白髮仙子,來到一劍俠夫妻的墓前祭拜。總之都有優傷感,害我玩了此遊戲後不想再碰軒轅劍系列

不過沒關係,仙劍都有重製版本,還多了結局,說不定天之痕也會這麼做呢!?

話才剛說完就上網查到後來天之痕出現了手機版本,而且加入了第三結局,小雪依然化做石頭,玉兒沒死,靖仇沒忘記師父,只是小雪六十年後恢復成人型(所以我說還是靖仇忘記師父比較好啊!)只能說還是個不良結局,但也是三人能在一起的好結局了



第三結局可看此: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