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木下ゆみ.Wind is high

受傷折斷的翅膀
支持我的溫柔體貼
我們被稱為愛的繃帶所保護

你說過喜歡哪裡呢?
永不回頭,奮勇向前的樣子
但那種勇氣是你經常給我的阿

希望的風灼熱的燃燒起來
送來極度興奮的熱情
如果到達你那裏,我想告訴你
你不用再猶豫,這是我們的約定
I'm not strong but my wind is high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我感到明天在那裏
因為我信賴的力量並沒減退

預感的風在心坎裡飛舞
看來能再次飛起的心跳回來了
我想給你那天空
現在看來我哪裡也能到達
I'm not strong but my wind is hig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