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僅獻給 0512

Dear 0512

坦白跟你說。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你成為了我的目標
我總想著有一天能讓你刮目相看,只不過還沒做到

你是個很棒的女孩,聰明、可愛、機靈。
或許任性、刁蠻是你的缺點。但同時也是你的優點不是嗎?
若是為了一個人,刻意讓自己的特質消失
個人是不太贊同的。我相信對方也是這樣被你吸引

千萬別說自己沒用
就和你所說的一樣,這麼的不甘心是因為是值得的人
誰都會這樣。越是珍惜的人
就越在乎,越放不下,我也會這樣
其實男生找老婆,一方面是找自己想照顧的人
另一方面是要找能照顧自己的人。

我不知道這樣跟妳說是好還是不好?
人生很短,或許某天才發現到是個笑話
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說了算
但是有緣份牽手,就別輕易放手。
Rex 2011.01.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