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Levis 501 old years

大學時期很喜歡牛仔褲,那時候有 LEVIS 特別愛好,不同型號巴拉巴拉算一算起碼有十幾件,而其中 LEVIS 501 我總共有四件,這兩件就是我穿到破的狀況,第一件我用針線補了好幾次,補到最後因為越穿越久布料越來越薄褲子越來越大件之後就放棄了,一直補丁坦白說穿起來並不是很舒適,總會摩擦摩擦

前幾天聊天聊到這方面,想到我的牛仔褲,記得明明有拍照,結果 BLOG 沒有寫,於是翻了出來補上,這褲子我本來是待到瀋陽想說當工作褲穿的反正也很破,結果沒什麼機會穿到,最後也留在瀋陽沒帶回來台灣來了

做個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