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石牌夜市.水龜伯古早味

這回的石牌夜市最後一站,水龜伯古早味,是一家甜品店,因為人超級多,所以排了許久,我個人只打算排這一次,所以就排隊了



現場真的是一位難求,還有很多素質不高的人閒晃,譬如我端著東西有個王八蛋傻逼撞到我結果玻璃吸管破了,這沒素質的老兄也沒說啥就這樣閃人了,你踏馬又不買東張西望的看三小阿操!?我祝你某天在路上也被車撞,但是撞你的人也沒說啥就這樣閃人了

喔,多少還是要罵罵那王八賤人的,不然我哪差一根吸管

隔壁賣小火鍋的店也是同一家,可以端著食物過去吃,各位參考下,也話說每次看到一鍋黑糖麻糬就會覺得好像很好吃,但實際上總是見面不如聞名,沒有黑糖味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