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2日 星期五

HUAWEI FreeBuds 2 Pro 真無線藍芽耳機

之前入手了骨傳導耳機,試用的感想是不錯,本想說是不是再買一個,但是想一想,我應該不用買同樣的東西,這樣還可以交換用,再說骨傳導因為是套環樣式,所以後面的環也會影響到不能往後靠頭,當然也不方便躺床上



看到路上一堆人戴蘋果的 AIRPOD 覺得有點意思,但想想我是用華為手機,用那玩意沒法開全功能,於是最後入手 HUAWEI FreeBuds 2 Pro 真無線藍芽耳機,台灣沒有販售,所以我是從對岸請人帶回來的,價格也不會比 AIRPOD 便宜多少,人民幣 999 大洋

嘛真要說是挺方便的,雖然我的 P10+ 沒支援藍芽5.0,傳輸距離也還堪用,畢竟也不很難有戴著耳機但是手機卻離很遠的情況,個人是覺得音質不錯,雖然剛拿到就被同事摔了一下很無言,但至少證明這產品還是耐摔的(? 要是摔了就壞只好立馬退貨了

至於重要的電池續航,號稱可以撥放兩個半小時,但事實上能撐二小時就不錯了,一部電影都看不完,所以可以中場休息去個廁所泡杯茶之類,讓耳機電池充電下,體積方面跟蘋果比還是比較大隻的,技術問題吧我想

因為怕戴著掉,所以也入手了耳掛環,雖然沒什麼用到的機會,先買著備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