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 星期二

DIDA Titanium 鈦吸管

DIDA Titanium 鈦吸管,自從環保法規出爐後,台灣開始減少吸管的使用量,這時候就開始研究吸管,本來是想考慮玻璃材質,結果研究許久都沒下手,直到某天眼睛一亮的看到這 DIDA 鑽石鈍角純鈦吸管,好像很牛逼,就這樣入手了



我是在 YAHOO 購物中心買的,不得不說雖說是鈦,還是有股金屬味,對味道敏感的我還是不太滿意,在訂單處詢問,說啥泡熱水一小時即可,恩,我連泡了兩天沒啥鳥用,搞得我很懷疑在 YAHOO 購物中心買的會不會是盜版貨

換硬吸管的壞處就是吸管不能咬了,少了一種口感,原來我也是會咬吸管的人

那問題來了,在陸地上丟吸管,吸管跑到海裡進到海龜鼻子?那若某天在海龜鼻子裡發現玻璃吸管,矽膠吸管,鈦金屬吸管等巴拉巴拉的東西時,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