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 星期日

北平良田刀削麵館

其實我是挺喜歡在家附近的星巴克坐會兒消磨時間,但前提是得有我喜歡的好位置,最好是有插座又有靠背的椅子旁邊也沒什麼人的那種,好吧這種座位大概只有晚餐時間才比較有空檔,但這時間我也需要外出晚餐的



家附近的牛肉麵店我大概還知道幾家,這回就走到了北平良田刀削麵館,原來是家二十年老店,好吧雖然是家附近但不是我的範圍在下是第一次到訪

點了碗牛肉刀削麵,確實味道不錯,可惜沒有燙青菜,就拿了泡菜

感覺好多人吃炒刀削麵,下回應該也要試一試,結果我待到最後成了店內最後一個人客,店家把燈都給關了,所以店內照片我也就算了不拍了,好險店面有先拍起來

牛肉麵蒐集 牛肉麵地圖 五星酒店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