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4日 星期一

五草車中華食館

這一陣子天氣特別冷,雖然我有點搞不清楚是不是因為我感冒了所以畏寒?總之這天決定來吃個熱呼的,這間店友人評價不高,說價格偏貴所以我也一直沒來,之所以來訪,那當然是因為我要蒐集,所以嘿嘿,來惹!



於是前往,坐定,一看菜單,恩,果然是價格偏高,怪不得

雖說如此,我剛好坐在吧檯桌,可以看見廚房狀況,不得不說廚房的確是有點水準,乾淨整潔廚師們也穿戴整齊,有SOP的一家餐廳,所以價格高點,純屬正常

牛肉麵味道確實不錯,但是兩百多也非一班價格,算貴的恩亨

於是多蒐藏一家,本來是想拍拍店內照片,但店內坐滿了,實在不好意思,於是離開

牛肉麵蒐集 牛肉麵地圖 五星酒店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