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天曉得牛肉麵

有一回和友人經過天曉得牛肉麵,我是有興趣的,但友人不吃牛羊,也不愛吃軟軟的東西,所以水餃也不行,於是跳過,改日我再來訪,主要是這地點我喜歡哈哈剛好地圖上踩點,雖然價位有點高,估計是店面的關係,但用料的確實在



到訪才發現,原來有上海味道,譬如上海的菜肉餛飩,雖然我在上海是沒有特別找菜肉餛飩來吃,但牛肉麵加餛飩也不多見,這次是第二回。燙青菜50塊錢夠分量的一盤,真心覺得青菜這種食物真心沒多少錢,那種燙青菜只有少少一兩口的店絕對要檢討,沒必要這麼省

還有一些小菜看著也都是不錯的,只是就我一個也就不吃撐。也話說,好像是會附一杯茶水,就是黑色的那一杯咚咚,但我不喝茶,剛好又換了個店員所以雖然我拒絕茶但又給我送來了一次,然後後面又再端走了(XD)

從松山機場走到這裡大概兩公里大概半小時,台灣不方便的地方莫過於路上沒有公廁,只能路上找摩斯漢堡一類的地方上廁所,也話說這條路上沒見到星巴克我也挺意外的。

出松山機場時遇到一狗狗,身上綁著溜狗帶,在路上凹凹叫,不知道是否迷了路,回程時路過原地點倒是沒見到了,希望牠能平安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