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台灣九合一選舉感言 2018

我個人對政治不是很感興趣,但本著公民該投票的權利及義務,還是得去投票的,只是這回實在太誇張,在下一連跑了兩趟,兩趟估計都得排起碼一小時,老子一向沒啥耐心,以前排豬排三文治等了一個小時後就怒了,排隊等待要是超過30分鐘基本絕對不等,所以這回在我中午跑一趟,下午再跑一趟發現人更多後,果斷離開,心想應該不差我這一票

開票結果,和我心中預想的差不多,那我這一廢票也就不扼腕

從這回 2018 九合一綜合選舉看來,我個人有幾點感想:
  1. 候選人支持度,看電視不準,這年頭網路資訊快,有腦袋的人會自行思考什麼才是自己要的,不是說在電視上喊喊喊才會贏,更何況電視上廣告都可以用買的
  2. 我想看的是怎麼解決問題,怎麼提出新政見方案處理,最好是提四年內可以辦成的事,或者規劃起來四年後可以接著做的事,明眼人一看就知扯蛋是不是大餅。而不是在電視上吵誰做得不好,誰白賊,難道某人做得好不好,民眾自己不會看嗎?
  3. 有人說年輕人的票被拉走,我不以為然,年滿20歲才能投票,假設20-70歲為主力投票人數,那麼幾歲之間是年輕人?20-30 or 20-40?
  4. 說個最實在的問題:面子跟麵包只能擇一,你會選哪一個?
    就這次選舉結果來看,大部分的人選了麵包
  5. 歷史可驗證,一向都是由勝利者來寫
    誰是正義?贏的一方才是正義
  6. 有些事情好好地保持不說破,大家都有面子
    誰都想要好好安穩過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