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8日 星期日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森海塞爾 SENNHEISER Momentum 4 Wireless 主動降噪耳罩式藍牙耳機-黑色
(獲2024歐洲硬體大獎最佳耳機)




說來慚愧,入手此耳機的原因是因為家母病情關係,整天跟幻覺吵架,雖然已開始一段時間有些習慣,但讓我周末六日整天聽吵架罵人聲,我實在也受不了,於是從耳塞及耳機開始想辦法,最後入手了森海塞爾耳機

很久之前就知道這個品牌,不過一直捨不得買,一方面是聽音樂的頻率不高,再來是我比較偏好運動型耳機,譬如骨傳導,本來是想過一段日子再升級感覺比較舒適的新骨傳導,入手此耳機後,暫時不會換了,先用大饅頭吧,反正戶外行走我本來也少戴耳機

實際試聽過後,覺得可行,最後等到MOMO特價時入手9990元,功能最吸引我的地方是號稱60小時續航的電力,我整天陸陸續續地聽大概掉了10%電,看整部電影沒問題,以及主動式降噪功能,抵抗外面的噪音,實際測試我帶著他不聽音樂,可以把冷氣&電風扇聲過濾掉,本身自帶隔音耳罩效果,本身也有麥克風功能,但麥克風畢竟是在外部收音,所以通話時的主動降噪效果就沒有純聽音樂時好了

後來研究,主動式降噪對持續頻率的聲音較有效,突然發生的大聲音較無法過濾,但是如果開啟主動降噪再聽音樂,那基本就沒問題了,除非噪音真的太大,附帶一提,戴眼鏡會讓耳罩與臉部有空隙,這點在隔音耳罩上特別明顯

忘了講傳輸距離,藍芽5.2真屌,實測耳機連手機,從我房間走到客廳五公尺的距離,依然可以持續聽音,但是連筆電就不行了,我的筆電沒有手機的新科技




同場加映 3M 的隔音耳罩輕薄款 3M PELTOR X4A,好吧雖然有隔音效果
但是要帶長時間,真的不習慣,還是推薦用耳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