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UNIQMAN SESAMN VIYAMINE

雷克斯我基本沒有失眠問題,所以這種健康食品都是買給家人吃的,最近市面上比較夯的應該是芝麻素系列,我自己嘗試,好像真的會睡得比較沉,但其實只要沒有人吵我,又可以睡到自然醒,我的睡眠品質應該都是可以的

寶寶的睡眠品質不好,於是幫她找找健康食品,本來想說芝麻明試試看,但那不是純素她不能吃,最後找一找發現有這個 UNIQMAN SESAMN VIYAMINE,我個人是吃鋅覺得有用,於是同品牌加碼試試,寶寶是說她吃了的確有幫助入眠的效果,OK看來是好使的

我是沒有吃過,但這一顆跟我想的不太一樣,還真不小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