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閱讀.月球城市 ARTEMIS

記得麥特戴蒙演過的一部電影,絕地救援 The Martian 嗎?月球城市 ARTEMIS 的作者跟 The Martian 是同一位作者,BUT 請恕我沒記作者名(笑,大多數的書我都沒有記作者名,除非有明到一種境界,恩.......



好像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對吧?應該吧?

總之呢,月球城市跟火星救援都是科技類型小說,我對科技小說特別有興趣,譬如三體、大斷電、一級玩家之類。月球城市這故事其實不是很吸引我,雖然裏頭大量的提到焊接及外空知識,但個人感覺沒有火星任務來的有趣(沒有幾部小說會提到在火星上種馬鈴薯吧?),而且在月球的城市生活,這年頭在電影裡來說好像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了

月球城市我隔著隔著過了許久才看完,最神奇的是我看到的地方,之後在高雄圖書館拿起書閱讀時,裏頭的摺頁竟然跟我閱讀進度是一樣的,驚!

那麼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