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天仁喫茶趣(內湖瑞光路店)cha FOR TEA

天仁喫茶趣(內湖瑞光路店),我總共經過了三次,扣掉第一次只是路過的情況,第二次是晚上下大雨時人太多得等位很久不想到,第三次是帶老媽來老媽說他吃過了沒興趣,想要蒐集一碗普洱茶牛肉麵也真不容易對吧?



終於在第四回到訪時蒐集成功了,點了一個套餐,先吃完再去美麗滑溜搭溜搭,話說周末的日子我好像都過得挺,無聊的蛤?在台北時在是失去鬥志(嘆

講真,我沒覺得這牛肉麵好吃,可能還是茶點類好,但是店家似乎沒限制用餐時間,很多人直接用餐後直接下午茶,或許這也是人多的原因之一吧?這附近明明沒有住家哪來的人潮用餐我也是覺得神奇,莫非都是內科後排的豪宅大款們?

若桌子或椅子下有插頭之類的,估計可以當咖啡館用了

最後,茶是芭樂茶,我知道你們一定沒喝過(笑

今天是四月二號,沒想到文章排程已經排到五月一號,似乎可用文章變少了

牛肉麵蒐集 牛肉麵地圖 五星酒店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