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5日 星期四

伊宛面

有一天從圖書館出來,是晚餐的時候了,想說往這個方向走走看,走到哪看到什麼有興趣的就吃,結果走一走先遇到燒臘飯,就吃了晚餐。結果在健康路上又走了一大段,發現了伊宛面,在店外瞅了瞅,對照蒐集地圖,恩這個點該踩,所以在某一日特地前往



這附近我並不熟,似乎很小的時候來這附近作客過,記得那是一個很大的房子,我在那跟其他小朋友玩樂高,還做了個坦克給他玩玩,現在想想那應該是之前老爸的某客戶聚會之類的吧?真的年紀太小,記不清楚了

入內用餐,招牌是豬腳麵,好吧我是來蒐集牛肉麵的。點了個套餐,店內環境寬廣,還營業到凌晨一點,真的是神奇,可能這附近的消費能力比較好吧,台北市中心區域,以前玩大富翁時健康路記得也不便宜

一個套餐如圖,味道真是不錯,可以吃得挺飽,也可以悠閒的飯後休息,以前在瀋陽的餐廳,就算只是吃碗麵環境也弄得不錯,回到台北半天才有一家比得上,真是嘆氣

話說店員問我用餐感覺如何時,我是挺尷尬的,因為通常好吃我不會多說什麼(笑

牛肉麵蒐集 牛肉麵地圖 五星酒店牛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