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中國.昆明.鮮農園飯店(宜良縣)

這裡是隸屬昆明的宜良縣,石林&九鄉兩地之間的某家農家院餐館.鮮農園飯店,跟著旅行團中午來這午飯,畢竟大夥都不認識,吃飯比較安靜,而對吃飯比較有潔癖的人,可能會吃不慣,倒不是說菜色不乾淨,而是並沒有公筷的習慣,就譬如我來說,菜還可以,但有些人直接把筷子伸進湯裡夾料,那麼該湯我就不碰了



店家外面大大的字:宜良烤鴨城,想必烤鴨是當地特色,但其實農家院的烤鴨差不多都一個樣,除非去較有檔次的餐廳,才會有較講究的吃法,此地就是切個半隻烤鴨上桌這樣

畢竟全部人都不認識,沒好意思每道菜都拍個一遍,好在到達時桌上已經擺好部分菜色,直接來一張合照搞定意思意思,後面陸續上的菜就不拍了

也話說餐廳裡的包間有夠熱,我這一桌的人也沒吃多少,最後只剩下我待到最後,反正早點出去也沒事幹,所以我就慢慢的把烤鴨剩下的鴨腿給吃了(烤鴨的鴨腿竟然沒人吃是怎麼回事?我真心不明白,這些人不好好吃肉的嗎?)

可以看出這裡是專門接旅行團的中繼餐廳,座位區非常多,或許也承辦婚宴

昆明的天氣實在是熱,中午用餐後,我拖到最後再上遊覽車(發現遊覽車司機根本沒有提前開空調,還一堆人上車,我也真是佩服先上車悶在罐頭裡面的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