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大陸.上海.滿記甜品

滿記甜品是香港專賣甜品的店家,在大陸是連鎖店,每個景點都可以看到,雷克斯我在瀋陽也吃了一次,歸類成麥當當等級一點也不為過。雷克斯我以前在香港也沒吃過,在上海時第一次吃到,進去後才發現,是以芒果&榴槤為主的甜品





雷克斯我對榴槤一點興趣都沒,好險還有芒果,不然就真的悲劇。港式甜品風格,價格也很港式的不怎麼便宜,一個人輕輕鬆鬆就一百塊,還是吃我家樓下賣的豆花卡實在。雖然在上海,真的是沒看到什麼便宜的甜品,連鮮芋仙都要貴個不少,在上海真心生活不易。本次在瀋陽溜冰完又去吃了一次,特別嚐了下芒果牛奶,恩...我看還是吃甜品就好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Music

MUSIC